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南昌自動稱重混料系統哪家便宜

發布時間:2024-04-27 07:43:28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1318次   

前處理助劑配送系統基本原理與工藝流程利用網絡技術、嵌入式系統及自動控制技術,將染色機、退漿機、煮煉機、漂煉機(或者退煮漂聯合機)、絲光機等的過程中通過溫度、蒸汽壓力、車速、堿濃度傳感器、伺服控制、數據庫及數學模型等結合起來,把整個生產工藝過程的溫度、速度、溶液的濃度及反應堆置時間等有效地控制起來,達到我們所需的要求,保證產品質量的穩定性,提高發揮機臺的效率,降低生產成本。前處理生產線的退煮漂堿濃度及雙氧水的濃度的變化,會影響坯布的白度、上色性、毛效、布面光潔度、縮水率等,因此通過對工藝流程的控制使漂白布的質量保持穩定。堿液、雙氧水、各種其他助劑的集中配送,首先對所配的母液的濃度進行檢測,再根據所需的濃度及坯布的消耗預測制訂配送方案。在作業過程中,根據實際動態所測的濃度變化再進行配送方案的細調整,讓槽內的保持一定濃度。其他的生產線也如此,如絲光生產線:要求對強堿的濃度保持恒定,并對布面的含堿率進行控制。自動配比系統具有很多的優點:雙組份自動配比系統故障屏幕中文顯示。南昌自動稱重混料系統哪家便宜

南昌自動稱重混料系統哪家便宜,自動配比系統

自動配比系統有哪幾部分組成呢?系統可與其他管理系統進行數據交互,滿足深層次的數據分析要求。上位將每次運行各路的累計量、配比、運行起止時間等參數存儲,以便查詢。配料系統的軟件部分可自動完成系統配料工藝流程,計算機畫面實時顯示配料系統(工作流程,軟件操作簡單,畫面逼真。同時具有如下特點:上位機軟件設置運行密碼和重要參數密碼修改保護,且用戶實現分級管理,可任意定義人員的權限。該配料系統的中心硬件均采用進口或國產優良產品,其中控制儀表采用優良稱重控制儀表,它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抗干擾能力強等特點。傳感器選用高精度稱重模塊。稱重模塊安裝簡單、維護方便,為系統長期穩定性提供了可靠的保證。因此我們的配料系統精度高、速度快、穩定性能好,自動化程度高。廣州系統稱重自動系統報價自動配比系統具有很多的優點:自動配比,混合均勻,定量,缺料自動報警,效率高。

南昌自動稱重混料系統哪家便宜,自動配比系統

目前國內情況(1)印花漿料配比與助劑配比目前國內在色漿調制配比方面大多數都是靠人工完成的,所以所有的配方庫管理目前都是靠人工記錄與人工操作配色,整個過程的控制多為人工經驗為主,所以導致了配色的準確性差,色光要求難以滿足客戶的需要,并往往導致了客戶退單,甚至索賠,給企業帶來了巨大的損失。在印花糊料準備方面,糊料黏度的控制,尿素與純堿等助劑的控制都是靠人工控制,也直接影響了整個印花產品的質量。所以目前國內也有些印染廠家在選用了自動調漿系統來提高產品的質量,提高整體的自動化。(2)染色染料秤料配比與實驗室滴料目前國內染色工藝大多采用的是工藝人員根據配方開出料單,然后到料房秤出染料,每種染料分別通過電子天平靠人工秤出。秤出的染料再送到染缸或者高位槽稀釋后,進入生產。生產過程中如果出現的色差,再對染缸或高位槽里面的染料進行配方調整。

自動配比系統由5臺電子皮帶秤配料線組成,編號分別為1、2、3、4、5,其中1~4為一組,1為主料秤,其余三臺為輔料秤。當不需要添加輔料時,5電子秤單獨工作輸送主料。系統具有恒流量和配比控制兩種功能。對于恒流量控制時,電子皮帶秤根據皮帶上物料的多少自動調節皮帶速度,以達到所設定流量要求。以主秤(1)系統工藝流程來分析。自動配比系統加電后,皮帶驅動電機開始旋轉,微處理機根據當前操作控制電機轉速。料斗中的物料落在落料區,經皮帶運送到達稱重區,由電子皮帶秤對皮帶上的物料進行稱重。稱重傳感器根據所受力的大小輸出一個電壓信號,經變送器放大,輸出一個正比于物料重量的計量電平信號。該信號送至上位機的接口,經采樣后并轉換成一個流量信號,在上位機上顯示當前流量值。同時將此流量信號送至PLC接口,與上位機設定的各種配料給定值進行比較,然后進行調節運算,其控制量送至變頻器,以此來改變變頻器的輸出值,從而改變驅動電動機的轉速。調整給定量,使之與設定值相等,完成自動配料過程。自動配比系統具有很多的優點:省時省力。

南昌自動稱重混料系統哪家便宜,自動配比系統

化學溶液自動配比系統產品特點:1.高精確度,一般可達±1%R、±0.5%R,高精度型可達±0.2%R;2.重復性好,短期重復性可達0.05%~0.2%;3.就地顯示,瞬時流量和累積流量;4.輸出脈沖頻率信號,4-20mA,485通訊5.可獲得很高的頻率信號,信號分辨力強;6.范圍度寬,中大口徑可達1:20,小口徑為1:10;7.結構緊湊輕巧,安裝維護方便,流通能力大;8.適用高壓測量,儀表表體上不必開孔,易制成高壓型儀表;9.專門型傳感器類型多,可根據用戶特殊需要設計為各類專門型傳感器;10.可制成插入型,適用于大口徑測量,壓力損失小,價格低,可不斷流取出,安裝維護方便。自動稱重配料系統:把數據無縫嵌入到EXCEL報表中。臺州系統稱重自動系統廠家

風機和管路選擇不合理,造成產量不足和電力浪費,使原料生粉或拉絲;南昌自動稱重混料系統哪家便宜

混料機是利用機械力和重力等,將兩種或兩種以上粉體料均勻混合起來的機械?;炝蠙C可以將多種物料配合成均勻的混合物;還可以增加物料接觸表面積,以促進化學反應;還能夠加速物理變化,例如粒狀溶質加入溶劑,通過混料機械的作用可加速溶解混勻。對于流動性比較好的固體物質,裝在容器中簡單的混合翻動攪和就能夠得以混合,而固體的混合速度是完全比不上液體物質的,這樣混料機就發揮了他的作用?;炝蠙C攪拌引起的主體對流擴散和渦流擴散,增加不同液體間分子擴散的表面積減少了擴散距離,從而縮短分子擴散的時間。若待混液體的粘度不高,可以在不長的攪拌時間內達到隨機混合的狀態;若粘度較高,則需較長的混合時間。而流動性比較差的又帶有粘性物質的固體,他的混合就比較麻煩,需要不斷的攪拌與混合。對于密度、成分不同、互不相溶的液體,攪拌產生的剪切作用和強烈的湍動將密度大的液體撕碎成小液滴并使其均勻地分散到主液體中,攪拌產生的液體流動速度必須大于液滴的沉降速度。南昌自動稱重混料系統哪家便宜

上海晟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可靠的品質,旗下品牌晟圩科技以高質量的服務獲得廣大受眾的青睞。晟圩科技經營業績遍布國內諸多地區地區,業務布局涵蓋自動混配稱重系統,失重式計量計米器,供料系統,自動z稱重式封包機等板塊。我們強化內部資源整合與業務協同,致力于自動混配稱重系統,失重式計量計米器,供料系統,自動z稱重式封包機等實現一體化,建立了成熟的自動混配稱重系統,失重式計量計米器,供料系統,自動z稱重式封包機運營及風險管理體系,累積了豐富的機械及行業設備行業管理經驗,擁有一大批專業人才。晟圩科技始終保持在機械及行業設備領域優先的前提下,不斷優化業務結構。在自動混配稱重系統,失重式計量計米器,供料系統,自動z稱重式封包機等領域承攬了一大批高精尖項目,積極為更多機械及行業設備企業提供服務。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