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泉州透明包裝材料

發布時間:2024-04-25 07:53:38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9244次   

我國未來消費電子市場的規模仍將持續擴大。根據工信部、國家統計局發布的主要消費電子產品產量數據,數碼產品中的平板電腦、筆記本和手機數量占比較大、增速較快。我國膠帶產量與銷售額保持穩定增長態勢。美紋紙膠帶、BOPP膠帶、雙面膠帶、PET膠帶等銷售額均有不錯的增長率。從行業應用來看,膠帶產品分類繁多,應用領域分布在各種工業及民用領域。未來,伴隨著 5G、可穿戴設備、無人機等新興市場的發展,電子元器件企業將面臨很廣闊的市場,膠帶作為電子元器件的制造輔料之一,可以運用于電子編帶的制作、電子元器件的連接、電子元器件的固定等,市場需求也將不斷增長。 PI:Polyimide,聚酰亞胺。泉州透明包裝材料

泉州透明包裝材料,包裝

由于中低端市場的技術門檻較低,中國膠粘帶企業的中低端產品比重較大,參與企業數量眾多,但存在普諞規模較小,分布較為分散的問題。一些品牌**度較低,銷售渠道有限的膠粘帶中小企業成為了給國際大品牌膠粘帶企業生產出口產品的貼牌企業,品牌**度不高,市場競爭力較弱。隨著中低端產品成熟度越來越高,市場趨于飽和,需求愈加多樣化,競爭方式諑漸從價格競爭轉為技術和品牌競爭。中國國內**的膠粘帶廠商創新意識增強,多數企業加大了對新產品的研發推廣力度,不斷調格產品結構,改進生產工藝,在中高常站帶領域的競爭力明顯增強。柘榮BOPP包裝膠帶直銷銅箔膠帶可以用于對熱和冷的反射絕緣保溫包扎。

泉州透明包裝材料,包裝

中國制造業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如今已經進入關鍵的轉型升級期。膠粘帶行業同樣也面臨著產業升級,在生產要素、生產結構、生產效率與產品質量等方面可待獲得改進和提升?;仡欀袊z粘帶產業過去五年的發展,品牌化發展的概念逐漸深入。品牌化發展意味著企業本身需要擁有一定的技術開發實力,通過不斷改進生產工藝和改善產品質量,生產出擁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同時企業管理層還需要對企業進行科學化管理,及時響應市場需求并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務。

我國膠帶行業起步相比于發達國家來說比較晚,自**開發以來,也經過了近四十年的發展。在起初階段,由于國內包裝行業的旺盛需求,整個膠帶行業經歷了高速發展和**率階段。同時由于積極引進了國外先進技術,也推動了我國膠帶行業在技術層面上的不斷提高。我們都知道,任何事物和行業都有其周期性規律,膠帶行業同樣如此。隨著時間的推移,國內傳統通用型膠帶(如BOPP膠粘帶、PVC電氣膠粘帶等)市場的逐漸飽和,企業間相互競爭激勵,產品同質化現象凸顯,被迫走向了打價格戰的道路。如此,傳統通用型膠帶行業也進入了微利時代,其產品增長勢必會受影響而減緩。隨著人們健康與環保意識的不斷增強,環保法規的日趨嚴格,膠粘劑的高固含量、無溶劑、水性、光固化等環境友好特性將越來越受到重視,高性能環保型膠粘劑將成為市場新寵,未來膠粘劑將以低污染的水基膠和熱熔膠為主流,環保型膠粘劑將逐步普及。膠帶粘結后盡可能不要揭起重新再粘貼。

泉州透明包裝材料,包裝

 綜合來看,我國膠帶的發展緊跟新興產業的發展趨勢,隨著客戶產品功能的多樣化,產品規格型號的增多,只能提供單一或少數產品的企業將難以滿足客戶訂制性的服務,行業內企業的發展必將朝著產品多樣化的趨勢發展,能夠為客戶提供覆蓋各種不同需求的綜合解決方案,膠帶又稱為膠粘帶,是以布、紙、膜等為基材,通過將膠粘劑均勻涂布于各類基材上加工成帶狀并制成卷盤供應的產品。根據膠粘劑的種類,可分為水性膠帶、油性膠帶、溶劑型膠帶、熱熔型膠帶、天然橡膠膠帶等;根據基材的種類,可分為布基膠帶、紙基膠帶、膜基膠帶等。膠帶母卷:膠帶生產過程中的半成品,系由未裁切的膠帶收卷而成,便于運輸和儲藏。屏南產品包裝膠帶貨源

膠粘劑:一種通過物理或化學作用,能使被粘物結合在一起的材料。泉州透明包裝材料

通用類膠帶市場逐漸飽和,產品面臨同質化困境。中國國內的膠粘帶企業由于創新技術偏弱,長期受到國際**膠粘帶企業的壓制,中低端產品的增速呈現放緩趨勢,利潤水平不斷降低。隨著下游相關行業對膠帶特殊需求的出現,能夠符合特定質量要求,具有特定物理和化學特性的高附加值膠帶產品市場,如醫用膠帶、汽車線束膠帶等,能實現特定功能的高附加值產品將會有良好的市場表現。產業整合加速,市場偏好產品質量穩定、具備綜合供應能力的企業膠粘帶行業的下游主要客戶如汽車行業、電子元器件行業不新構建完善的供應鏈管理體系。泉州透明包裝材料

霞浦鼎譽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于福建省霞浦縣長春鎮長春村橋北42號,成立于2023-03-17。公司秉承著技術研發、客戶優先的原則,為國內封箱膠帶,地毯輔料,各種標簽,布基膠帶的產品發展添磚加瓦。公司主要經營封箱膠帶,地毯輔料,各種標簽,布基膠帶等產品,產品質量可靠,均通過包裝行業檢測,嚴格按照行業標準執行。目前產品已經應用與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DYW為用戶提供真誠、貼心的售前、售后服務,產品價格實惠。公司秉承為社會做貢獻、為用戶做服務的經營理念,致力向社會和用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封箱膠帶,地毯輔料,各種標簽,布基膠帶產品滿足客戶多方面的使用要求,讓客戶買的放心,用的稱心,產品定位以經濟實用為重心,公司真誠期待與您合作,相信有了您的支持我們會以昂揚的姿態不斷前進、進步。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