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

發布時間:2024-04-27 11:02:02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2次   

O級生物處理池(生物接觸氧化池)設計特點: 該池由池體、填料、布水裝置和充氧曝氣系統等部分組成。 該池以生物膜法為主,兼有活性污泥法的特點。 池中填料采用彈性立體組合填料,該填料具有比表面積大,使用壽命長,易掛膜耐腐蝕不結團堵塞。填料在水中自由舒展,對水中氣泡作多層次切割,更相對增加了曝氣效果,填料成籠式安裝,拆卸、檢修方便。 該池分二級,使水質降解成梯度,達到良好的處理效果,同時設計采用相應導流紊流措施,使整體設計更趨合理化。 池中曝氣管路選用好的ABS管,耐腐蝕。不堵塞 ,氧利用率高。污泥好氧消化池上部設上清液回流裝置,使上清液溢流至水解酸化池。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

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醫院污水處理設備

以離心式鼓風機為例,作為生hua反應處理環節的重要曝氣裝置。在正式安裝前,需要重點檢測土建工程尺寸,如果符合實際標準,則可以展開鼓風機安裝工作,結合技術文件,嚴格控制基準線、建筑軸之間的距離,要求和設備水平面保持相同的水平維度。如果鼓風機設置在密閉室內,會降低散熱效果,所以需要增設冷卻管,室外安裝油冷卻降熱設備。在設備調試當中,需要多方進行參數核對。例如葉輪放置方向、閘閥安裝方向等都要保持一致。進氣系統、也要做好后期調試工作。如果安裝完畢后檢測無誤,即可展開單機空載調試,在儀表顯示正常、運轉靈活之后即可進行帶負荷調試環節。要求2小時運轉后,滑動軸承溫度范圍在35℃~70℃之間、滾動軸承升溫不超過40℃,整機溫度不得超過80℃。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一體化生活污水處理設備設計主要是生活污水和與之類似的工業有機污水處理水質參數按一般生活污水水質計算。

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醫院污水處理設備

在選用組合一體化地埋式污水處理設備以前,先必須搞清污水的性質,進水水質,水量與要求達到的排放標準。調節池由用戶自己構筑,一般為混凝土池體,調節池的容量必須根據排水周期、生產工藝等因素來確定,一般調節池的容量為處理量的6-10倍。在設計中組合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可埋入地表以下,也可放置在地表以上,也可采用半埋式。設備各箱體的管道在運行前已聯接好,接好電纜即可運行。該設備如用在寒冷地區可把設備檢查孔加高,把設備埋設在凍土層以下,設備即可正常運行,在南方地區設備也可放置室外地坪上,不需蓋房。

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是將初沉池、I、II級接觸氧化池、二沉池、污泥池集中一體的設備,并在I、II級接觸氧化池中進行鼓風曝氣,使接觸氧化法和活性污泥法有效的結合起來,節省了找人設計污水處理工藝和做基礎建設的設備。國內外采用的污水處理工藝很多,其中主要分為活性污泥法和生物膜法兩種,我們常見的普通曝氣法、氧化溝法、A/B法、A2/O法屬于前者,生物轉盤、接觸氧化法屬于后者。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適用范圍: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適用于住宅小區、村莊、村鎮、辦公樓、商場、賓館、飯店、療養院、學校、醫院、高速公路、鐵路、工廠、礦山、旅游景區等生活污水和與之類似的屠宰、水產品加工、食品等中小型規模工業有機廢水的處理和回用。經該設備處理的污水,水質達到國家污水處理綜合排放標準一級B標準。地埋式污水處理設備埋于地表下,上面可以進行綠化,環境美觀。

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醫院污水處理設備

O級生物處理池(生物接觸氧化池)設置目的: 該池為本污水處理的重要部分,分二段,前一段在較高的有機負荷下,通過附著于填料上的大量不同種屬的微生物群落共同參與下的生化降解和吸附作用,去除污水中的各種有機物質,使污水中的有機物含量大幅度降低。后段在有機負荷較低的情況下,通過硝化菌的作用,在氧量充足的條件下降解污水中的氨氮,同時也使污水中的COD值降低到更低的水平,使污水得以凈化。設計特點: 該池由池體、填料、布水裝置和充氧曝氣系統等部分組成。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中的曝氣生物處理工藝采用推流式生物接觸氧化池。江蘇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

埋于地下時,上部覆上可用于綠化,廠區占地面積少,地面構筑物少。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

曝氣是使空氣與水強烈接觸的一種手段,其目的在于將空氣中的氧溶解于水中,或者將水中不需要的氣體和揮發性物質放逐到空氣中。換言之,它是促進氣體與液體之間物質交換的一種手段。攔截式沉淀池是集重力、碰撞吸附力、接觸吸附力等多種沉降作用于一體的沉淀池,提高了顆粒沉降效率。攔截式沉淀池是在池內裝有攔截體,對水中自由運動的顆粒設置障礙,顆粒運動時與攔截體在三維空間發生碰撞,這樣運動顆粒在三維空間上與固定的攔截體實現了碰撞靜止,即顆粒運動速度為零。鄉鎮醫院污水處理設備生產廠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