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溫州重量輕的蜂窩板

發布時間:2024-04-27 01:01:36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68788次   

PP蜂窩板無污染、符合現代環保潮流。蜂窩板全部由可循環再生的紙材制作,可節木代木,替代eps塑料緩沖襯墊,使用后可全部回收再利用。即使棄之不用,也可自然降解、吸收,是很好的綠色環保材料。蜂窩板按作用分:緩沖蜂窩板和包裝蜂窩板。由于其特殊的結構,能提高抗壓強度,塑料蜂窩板降低成本。蜂窩板孔徑一般分為:(圓形)6mm,8mm;(六邊形)、6MM、8MM大小,PP蜂窩芯8MM:07KG/1平米。塑料蜂窩板可制作廣告牌、吊頂、裝飾板、燈箱等。塑料蜂窩板是今年發達國家興起的節約資源,保護生態環境,成本低廉的一種新型綠色裝飾材料,它具有輕、強、穩、保溫、隔熱等諸多優點。蜂窩板的特點是強度重量比大、受力平均、耐壓力強、導熱性低、抗震性好、質輕、有隔音效果、不吸水。2公分厚度的PP蜂窩板每個平方重量是多少?溫州重量輕的蜂窩板

蜂窩板

熱塑性PP蜂窩板應用在車輛中具有輕量化和可回收再利用兩大優勢。上游為聚丙烯、玻璃纖維、玻璃鋼面板等,下游可應用于家具、物流領域、包裝領域、航天領域、建筑領域。相比傳統金屬板,熱塑性蜂窩板能夠有效地降低車輛的重量,實現對能源消耗的減少,這也是新能源汽車發展的關鍵點。另外,相比于熱固性蜂窩板的回收難題,熱塑性蜂窩板具有可回收利用的有點,能夠適應工業化生產的要求。中國”十三五“中提出節能減排計劃、輕量化作為汽車產業重點發展方向之一,特別是電動物流車對輕量化箱體需求的提升,推動了蜂窩板市場的快速發展。成都強度高的蜂窩板哪家質量好PP蜂窩板腳手架板的使用壽命長,是傳統竹木腳手架板的數十倍。

溫州重量輕的蜂窩板,蜂窩板

干貨廂體由全封閉板塊結構的廂板組成,板塊之間采用結構膠粘接而成,具有連接可靠性和密封保溫性能,廂體安裝簡便快捷。干貨車廂采用鋼框架結構。高精度門板生產工藝,采用進口密封膠條,保證門的密封隔熱性能。廂體內外飾采用鋁合金型材或不銹鋼包邊、角鋁、玻璃鋼包角,鍍鋅門鉸鏈,兩側及尾部安裝護欄,配備各種照明燈具,整體美觀、協調、質量可靠、堅固耐用。加強地板設計,底板采用花紋鋼板,保證車廂的承載能力,堅固耐磨,易裝卸??筛鶕蛻粢筮M性選材和結構設計。主要性能:重量輕:比國內傳統產品減輕自重30-40%。表面性能:玻璃鋼表面具有極強的抗拉強度、彎曲強度和沖擊韌性,不變形。對大氣、雨水和一般濃度的酸、堿、鹽等介質具有優良的化學穩定性。表面光潔度高,抗紫外線,保光性佳,不變色,易清潔,特別適宜做各種車廂廣告??節B性能:雙面玻纖面板均具有不透水性,耐水性能優良。阻燃性能:FRP板材阻燃指數符合國家標準B2級。產品壽命比國內傳統產品提高4-6倍。易維護性:修補處理后無明顯的修補痕跡,這是鋼質、鋁質廂板無法比擬的。環保性能:玻纖面板表面無揮發性和易腐蝕性物質,綠色環保本。

PP蜂窩板輕盈的質量能夠降低運輸工具的荷載重量,提高運輸工具的速度及降低運輸的成本。廣用于游艇、汽車、火車等運輸工具的外殼、頂棚、隔斷、甲板、地板等內部裝修的應用。以及箱包的制作。廣用于汽車保險杠,運動護具等領域。隔音性能優越能有效衰減阻擋聲音的傳播嗎,廣做為游艇、汽車、動車等噪音較大的運輸工具隔音設備的基礎材料,以及噪音較大的場所裝修材料的使用。隔熱性能優越,能有效保證內部溫度的相對穩定,廣應用于冷藏車及廂車的箱體。耐水、耐腐蝕性強,由于其原料本身的特性,可長久應用于含水量高及腐蝕性強的環境中。廣應用于碼頭的建造及海上浮游筏的制造。由于產品的通透性,還可用于噴泉的制作。配合活性炭還可應用于空氣過濾及凈化設備。根據全國道路運輸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發布的《電動營運貨運車輛選型技術要求征求意見稿》“單位載質量能量消耗量EKG蕞高不能超過。對車體的輕量化提出了更加嚴格的要求,因此對強度大、重量輕的蜂窩板材應用帶來了極大的發展機遇。PP蜂窩板還可以通過表面覆抗老化UV膜、覆布等特殊工藝及配方,滿足廂式貨車箱體外部抗老化、房車家具制造以及建筑裝飾裝修等不同需求。PP玻纖蜂窩板具有質量輕、強度高、環保壽命長、防水耐腐的特點。

溫州重量輕的蜂窩板,蜂窩板

熱塑性蜂窩芯材(HolyCore)是根據蜂窩的仿生原理加工而成的新型結構材料,蜂窩芯具有質量輕強度高、綠色環保、防水防潮的特性,可以和不同的面材,如玻璃鋼,木紋板,鋁板,不銹鋼板,大理石板,橡膠板等面板進行復合,從而形成一種新的板材,蜂窩芯現在已經被應用于廂式貨車,高鐵,航空航天,游艇,家居,移動建筑等領域,歐美國家早在60年代就開始應用蜂窩芯,我國近幾年也認識到這種結構芯材優良特性,國家也提倡使用新型材料代替傳統材料,實現節能減排的效果PP蜂窩板做房車有哪些優勢?價格貴嗎?青島輕量化蜂窩板批發

生產無紡布蜂窩芯的廠家有哪些?溫州重量輕的蜂窩板

游艇甲板作為游艇的重要組成部分,需要具備輕質、耐用、防水、防滑等特點。而PP蜂窩板恰好滿足了這些要求。首先,PP蜂窩板采用了聚丙烯材料,具有輕質的特點,相比傳統的木質甲板,重量更輕,能夠減輕游艇的整體重量,提高航行速度和燃油效率。其次,PP蜂窩板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它采用了蜂窩狀的結構設計,使其具備了優異的抗沖擊性和抗壓性能。即使在惡劣的海洋環境下,也能夠承受大風大浪的沖擊,不易受損。這種耐用性不僅延長了游艇甲板的使用壽命,還減少了維修和更換的成本。溫州重量輕的蜂窩板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