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梁溪區品質38CrSiA廠家批發價

發布時間:2024-04-27 00:52:45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82967次   

38CrSiA鋼是一種合金含量較少、具有良好性能、應用**的高碳鉻38CrSiA軸承鋼。經過淬火加低溫回火后具有較高的硬度、均勻的組織、良好的耐磨性、高的接觸疲勞性能。該鋼冷加工塑性中等,切削性能一般,焊接性能差,對形成白點敏感性能大,有回火脆性。GCr15是一種**常用的高碳鉻38CrSiA軸承鋼,具有較高的淬透性,熱處理后可獲得高而均勻的硬度。耐磨性優于GCr9,接觸疲勞強度高,有良好的尺寸穩定性和抗蝕性,冷變形塑性中等,切削性一般,焊接性差,對白點形成敏感,有類回火脆性。在滾珠軸承制造中,用以軋制壁厚12mm.外徑<250mm的H級至C級的軸承套,直徑25.4-50.8mm的鋼球;直徑<22mm的滾子,此外也可用作承受大負荷.要求高耐磨性.高彈性極限.高接觸疲勞強度的其他機械零件及各種精密量具冷沖模等。如機床的滾珠絲桿,渦輪噴氣發動機噴嘴的噴口.柱塞.活門.襯套等。無錫普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為您提供38CrSiA,歡迎您的來電!梁溪區品質38CrSiA廠家批發價

38CrSiA

通常,在150℃以上溫度工作的軸承稱為高溫軸承。普通鉻38CrSiA軸承鋼的使用溫度超過150℃時,硬度將急劇下降,尺寸不穩定,并導致軸承無法正常工作。對于工作溫度在150~250℃工作的軸承,若套圈和滾動體仍選用普通高碳鉻38CrSiA軸承鋼制造,則必須對鋼的回火溫度提出特殊的要求,一般應高于工作溫度50℃下進行回火。經過按上述要求回火處理的38CrSiA軸承鋼,能在250℃下正常工作,但因回火后硬度有所下降,對軸承壽命有所降低。當工作溫度高于250℃時,必須采用耐高溫的38CrSiA軸承鋼制造,高溫38CrSiA軸承鋼除應具有一般38CrSiA軸承鋼的性能外,還應具有一定的高溫硬度和高溫耐磨性以及高溫接觸疲勞強度,還要抗氧化、耐沖擊和高溫尺寸穩定性。上海庫存38CrSiA供應商無錫普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38CrSiA的公司,價格實惠,有想法的不要錯過哦!

梁溪區品質38CrSiA廠家批發價,38CrSiA

夾雜物的含量和鋼中氧含量密切相關,氧含量越高,夾雜物數量就越多,壽命就越短。夾雜物和碳化物粒徑越大、分布越不均勻,使用壽命也越短,而它們的大小、分布狀況與使用的冶煉工藝和冶煉質量密切相關,生產38CrSiA軸承鋼的主要工藝是連鑄以及電爐冶煉+電渣重熔工藝冶煉,還有少量采用真空感應+真空自耗的雙真空或+多次真空自耗等工藝來提高38CrSiA軸承鋼的質量。對38CrSiA軸承鋼的冶煉質量要求很高,需要嚴格控制硫、磷、氫等含量以及非金屬夾雜物和碳化物的數量、大小和分布狀況,因為非金屬夾雜物和碳化物的數量、大小和分布狀況對38CrSiA軸承鋼的使用壽命影響很大,往往軸承的失效就是在大的夾雜或碳化物周圍產生的微裂紋擴展而成。

無錫普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位于美麗的太湖河畔——無錫。本公司與江陰興澄、西寧特鋼、撫順特綱、寶鋼均有合作,是永鋼、萊鋼、大冶、南鋼、淮鋼無錫經銷商。常年經銷碳結鋼、合結鋼、高速工具鋼、高溫合金鋼、鈦鎂合金38CrSiA。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為本,客戶至上,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理想采購平臺,我們會以熱忱的服務歡迎各位的到來。公司地址:錢皋路168號國聯金屬材料市場B棟701室質量為本,服務至上。無錫普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38CrSiA的公司,價格實惠,有想法的可以來電咨詢!

梁溪區品質38CrSiA廠家批發價,38CrSiA

高碳鉻38CrSiA軸承鋼的滲碳或碳氮共滲工藝。高碳鉻38CrSiA軸承鋼一般是整體淬硬,淬后的殘余應力為表面拉應力狀態,易造成淬火裂紋、降低軸承的使用性能。通過對其進行滲碳、滲氮或碳氮共滲,提高表層的碳、氮含量,降低表面層的Ms點,在淬火過程中表面層發生轉變而形成表面壓應力,可提高耐磨性和滾動接觸疲勞性能。離子注入工藝,離子注入用于材料表面改性是近20年的事,它可以提高基材的摩擦、磨損、腐蝕和其它化學性能,是一項很有實際意義的材料表面改性新技術。國外對該項技術進行了深入研究,并已經開始應用于生產。研究結果表明:注入鉻離子能提高M50鋼的抗腐蝕性能,而且抗接觸疲勞性能也有所提高;此外還用注人硼離子來提高儀表軸承的抗磨損能力;Ti注入到5210038CrSiA軸承鋼時其表面形成Ti-C-Fe非晶表面,改善其抗蝕性能。38CrSiA,就選無錫普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用戶的信賴之選,有需求可以來電咨詢!鹽城滲透鋼38CrSiA廠家現貨

無錫普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為您提供38CrSiA。梁溪區品質38CrSiA廠家批發價

38CrSiA軸承合金應具備的性能:①耐磨并且具有較小的摩擦因數,以減少軸的磨損。②有較高的疲勞強度和抗壓強度,以承受巨大的周期性負荷。③有足夠的塑形和韌性,以抵抗沖擊和振動,并改善軸和軸瓦的磨合性能。④有良好的導熱性和耐蝕性,以防軸瓦和軸因強烈摩擦升溫而發生咬合,并能抵抗潤滑油的侵蝕。在合金組織中,如在軟基體上均勻分布一定大小的硬質點(或在硬基體上分布一定的軟質點),則基本上能滿足上述性能要求。當軸在軸承中運轉時,軟基體(或質點)易于磨損而凹陷,而硬基體(或質點)則凸出起承載和耐磨作用。這樣,軸和軸瓦的接觸面積減少,其間空隙可貯存潤滑油,降低了軸和軸承的摩擦因數,減少了磨損。梁溪區品質38CrSiA廠家批發價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