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湖南大型卷筒方案設計

發布時間:2024-04-27 07:06:53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3843次   

然而,用戶始終可以通過施加比磁滯聯軸器扭矩更大的拉力來放纜。因此,即使主機產生意外移動(例如起重機被風力所推動),電纜(或軟管)依舊將處于受保護狀態。關于Conductix-Wampfler(康穩)磁滯聯軸器的設置:磁滯聯軸器產生的輸出扭矩大小取決于感應片和永磁體之間的氣隙。氣隙越小,則扭矩越大;而氣隙越大,扭矩則越小。我們已在設備出廠前針對應用預先設置了氣隙。即便如此,如果移動速度、電纜或軟管有所變化,用戶仍可以在現場輕松地進行調整。Conductix-Wampfler(康穩)卷筒可安全地處理電纜以滿足各種關鍵應用。湖南大型卷筒方案設計

湖南大型卷筒方案設計,卷筒

Conductix-Wampfler(康穩)軟管卷筒適用于傳送壓縮空氣、水、氣體、氧氣、液壓、石油、油類或油脂的軟管,可用于不同工況,尤其是氣動工具移動或軟管拉出并存儲。我們提供普遍的軟管卷筒類型,幾乎能滿足任何應用。軟管不留在工廠車間地面上,以能確保車間的安全性,提高生產效率。ORION-自動排纜式電纜卷筒是一種特殊設計和制造的移動供電類裝置,其應用形式是為隧道、碼頭或惡劣工況下使用的大型設備輸送中低壓電源。作為主機設備的一部分,通常由主機設備對其進行集中控制,如果必要,可以配置單獨的手動控制箱來實現就地控制。湖北大型卷筒廠家Conductix-Wampfler(康穩)通過全球銷售辦事處網絡提供售前和售后服務。

湖南大型卷筒方案設計,卷筒

ORION-自動排纜式電纜卷筒標準配置:1、筒體Q235B鋼板噴漆處理RAL9001;2、機架高度工字鋼噴漆處理RAL9001;3、減速箱箱體為灰色噴漆的高度鑄鐵制作,內部齒輪是經過特殊處理的鋼制作,軸是采用高鋼制作,飛濺潤滑;4、馬達/電機230/400VAC50HZ,防護等級IP55,絕緣等級F,鑄鋁或鑄鐵殼體;5、供電滑環安裝于筒體內部,動力環為青銅鑄造,輔助環為黃銅材料,碳刷為銅石墨材料,絕緣子為加強型玻璃纖維塑料;6、緊固件鍍鋅鋼8.8級;9、導纜架形式鏈條驅動。

卷繞電纜特點:①采用理想絕緣和屏蔽材料,直徑更小,重量更輕。②憑借反向扭轉絞合,防螺旋扭曲效果更佳。③利用擠出式填料,確保結構和幾何形狀穩定。④外部護罩十分耐磨損,即使在侵蝕性環境中也表現優異。⑤超短鋪設長度絞合,因此具備極高彈性。⑥借助相互連接的內部和外部護罩,提供高軸向剛度。⑦所有動力電纜均采用左捻方式生產。特殊電纜(可應客戶要求提供)①集動力+控制+光纖電纜屬性于一體的混合電纜②帶有為低至-50℃溫度而專門設計之復合材料的電纜③為耐受高達180°C溫度而專門打造的電纜。④為耐受特別苛刻環境、水、廢水、油類等而專門制造的電纜。定制電纜,對于非常規應用或環境,我們可以設計滿足您特定要求的定制電纜。歡迎聯系我們!根據客戶需求,我們可以為您提供訂制化解決方案。

湖南大型卷筒方案設計,卷筒

選擇合適的電纜是電纜卷筒解決方案的關鍵組成部分之一。正確的電纜將影響電纜卷筒性能,并進而影響整個系統的可靠性。Conductix-Wampfler(康穩)可為每一種應用、工作速度和環境條件提供比較合適的電纜。我們提供從基本型卷筒電纜到比較質量電纜的齊全電纜系列,以滿足嚴苛的機械和動態需求。無論您需要的是屏蔽或非屏蔽動力和控制電纜,或是數據和總線電纜,還是光纖電纜,Conductix-Wampfler(康穩)都能為卷繞應用提供合適的產品!卷筒參數,您的要求是什么?福建電纜卷筒常見問題

我們提供給您的所有方案都是基于您的特殊工況而設計。湖南大型卷筒方案設計

拖令系統——幾乎所有行業應用都有使用Conductix-Wampfler(康穩)電纜拖令。這些拖令不僅可靠、耐用,而且可以根據各種尺寸和設計靈活提供?;|線——無論是安全型帶護套導體導軌還是可擴展單極系統都久經考驗。Conductix-Wampfler(康穩)滑觸線能夠可靠地輸送人員和材料。無絕緣護套滑觸線——極其堅固的非絕緣導電軌配備銅制頭部或不銹鋼表面,為粗加工應用(例如在煉鋼廠或造船廠)提供了理想的基礎。無絕緣護套滑觸線——極其堅固的非絕緣導電軌配備銅制頭部或不銹鋼表面,為粗加工應用(例如在煉鋼廠或造船廠)提供了理想的基礎。湖南大型卷筒方案設計

康穩移動供電設備(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機械及行業設備,是一家生產型公司。公司業務分為滑觸線,卷盤卷筒,移動供電,無線供電等,目前不斷進行創新和服務改進,為客戶提供良好的產品和服務。公司秉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在機械及行業設備深耕多年,以技術為先導,以自主產品為重點,發揮人才優勢,打造機械及行業設備良好品牌。在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持續創新,不斷鑄造高質量服務體驗,為客戶成功提供堅實有力的支持。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