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球型支座的優點

發布時間:2024-04-27 01:25:44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85次   

類型a、雙向活動支座:具有豎向轉動和縱向與橫向滑移性能,代號為SX。b、單向活動支座:具有豎向轉動和單一方向滑移性能,代號為DX。c、固定支座:*具有豎向轉動性能,代號為GD。盆式支座GPZ(Ⅱ)盆式支座是鋼構件與橡膠組合而成的新型橋梁支座,與同類的其它型號盆式支座和鑄鋼輥軸支座相比,具有承載能力大注意事項(1)建議在墩、臺頂面設置支座墊石。

(2)盆式支座安裝前應拆箱作檢查及進行清潔。除去油污,特別是不銹鋼與填充聚四氟乙烯板的相對滑移面應用**或酒精仔細擦洗干凈,支座其它各件也應擦洗干凈,支座內不得涂刷防銹油。

(3)支座除標高必須符合設計要求外,為確保支座的使用性能,須保證三個方向的平面水平。

(4)支座上、下各部件縱橫向必須對中,或由于安裝時溫度與設計溫度不同,支座縱向上下各部件錯開的距離必須與計算值相等。

(5)支座中心線與主梁中心線應重合或保持平行。

(6)連續橋梁實行體系轉換時,必須在支座和硫磺水泥漿塊之間采取隔熱措施,以免損壞填充四氟乙烯板和橡膠塊。支座的效果分別在什么場合用什么支座呢?球型支座的優點

球型支座的優點,支座

抗震支架的規范要求;5、建筑物在8度、9度范圍內的水泵及其他設備應配置防振基礎,并應固定在固定位置上,并計算和確定限位裝置。6、抗震支吊架應和結構主體可靠連接根據項目所在地7、管道不得穿越抗震縫??缭綍r,應在抗震接頭兩側安裝柔性管接頭,或在抗震接頭處設置"門"彎或伸縮縫。8、鍋爐房、冷卻機、橫向和縱向地震支撐管的傳熱站應可靠,蒸汽水管共用或直徑300毫米或以上的單宜使用門式地震汽水管道架;矩形截面面積大于或等于,設置和汽水管道抗震設計應符合本規范第8章的要求。9、抗震支吊架不應限制管線熱脹冷縮產生的位移,其設置和設計應滿足相關規范規定。隔震橡膠支座圖片支座的原理分別有哪些我們怎么去區分?

球型支座的優點,支座

隨著橡膠支座的廣泛應用,橋梁橡膠支座的產品質量、使用壽命和老化已成為工程界十分關注的技術問題.根據近幾年發生的多起公路橋梁橡膠支座質量事故,從橡膠支座的產品質量、支座的設計和橡膠支座的選用、布置、安裝檢查與維護等方面進行了分析.橋梁支座是連接橋梁上下部結構的重要構件。其作用是將上部結構的荷載順適、安全地傳遞到橋梁墩臺上,同時保證上部結構在荷載、溫度變化和砼收縮徐變等因素作用下自由變形,使結構的實際受力情況符合設計意圖,并保護梁端、墩臺帽梁不受損傷。在早期建設的一些橋梁中。超過20%的橋梁支座存在較為嚴重的病害。橡膠支座日趨老化,鋼板支座銹蝕失效,還有一些跨徑較小的簡支橋梁原本就沒有設置支座。近年隨著經濟及運輸物流業的發展,橋梁支座受到周期性荷載特別是超載的影響,勢必加速老化或變形破壞,直接危及橋梁結構的壽命與交通安全,迫切需要定期更換。

橋梁支座的適用橋梁支座產品,主要應用于鐵路橋梁、公路橋梁、城市立交橋、高架橋等項目中,也可用于大型建筑結構中。在不同類型的橋梁中,設計院一般按照橋梁的結構型式、橋梁上部結構的反力及變形大小、設置支座的位置及大小、橋梁上部行車的類型(火車或汽車)、橋梁所處地震區域、橋梁所處的環境情況來選取適當的橋梁支座產品。公路橋梁對于高速公路橋梁和一些小型公路橋梁,由于其跨徑小、上部結構的反力及變形小,一般選用板式橡膠支座產品。對于跨公路、跨鐵路、跨江河、跨海的橋梁,由于其跨徑較大、上部結構的反力及變形大,一般選用盆式橡膠支座或球型支座產品。支座在上海安佰興建筑減震購買過還不錯。

球型支座的優點,支座

盆式橡膠支座安裝步驟;1、盆式橡膠支座下面應設置支承墊石,支承墊石混凝土強度等級不宜低于C40。墊石高度應考慮支座安裝、養護和更換的方便。支承墊石及墩頂混凝土應該按JTGD62-2004的局部承壓部件要求配置相應的鋼筋網。墩臺頂面需按錨固套筒規格、數量預留栓孔。預留栓孔的直徑和深度大于套筒直徑和長度50mm~60mm,中心偏差不應超過10mm。2、盆式橡膠支座運輸到現場后,應該開箱檢查支座各部分零件及裝箱單,檢查合格后再放入包裝箱,安裝時再開箱。3、活動支座在開箱后應該注意對聚四氟乙烯板和不銹鋼冷軋鋼板的保護,防止劃傷或者有贓物附著在乙烯板和冷軋鋼板的表面,并且檢查5201-2硅脂是否注滿。4、盆式橡膠支座安裝時,支承墊石頂面應該鑿毛,并用清水沖去墊石上面的雜物,待墊石表面干燥后,在錨固螺栓孔位置以外的支承墊石頂面涂滿環氧砂漿調平層,支座就位后、對中并調整水平后,用墊塊將支座墊起,用環氧砂漿或強度等級較高的砂漿灌注套筒周圍空隙及支座底板四周未填滿環氧砂漿的位置,并且將砂漿搗實,完工后應該將支座底板以外溢出的砂漿清理干凈,砂漿硬化后再拆去支座墊塊。支座為什么會有那么多種類?球型支座的優點

如果支座和阻尼器比作用有什么區別嗎?球型支座的優點

焊前準備焊工證件應在有效期內,且停焊時間未超過6個月;檢查坡口尺寸和接頭組裝情況是否符合要求。焊接坡口母材表面缺棱為1~3mm時,應修磨平整(如用磨光機打磨)。缺棱超過3mm時,應用直徑不大于3.2mm的焊條補焊并修磨平整。坡口組裝間隙超過允許偏差規定時,可在坡口單側或兩側堆焊,修磨使其符合要求:

1、檢查焊接區域內50mm范圍內,是否徹底去掉雜物。焊接坡口內不得存在鐵銹、水分和油漆等雜質;

2、焊條應根據要求進行烘焙和保溫;

3、焊條烘干溫度350℃,烘干2小時,100℃保溫。球型支座的優點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