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海南官方GXGS801

發布時間:2024-04-25 15:44:31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29732次   

GXGS815型三沖量給水智能調節儀特點2、二排數字顯示測量值和給定值,二排光柱顯示控制量和過程量。3、手—自動切換功能。4、抗積分飽和限幅式PID調節,并可實現系統自整定。5、“正—反”作用可選擇。6、帶上下限報警繼電器輸出。7、控制輸出:直流4~20mA、0~10mA。8、帶直流24V配電輸出。9、帶跟進輸入:實現手動—自動無擾動切換。10、精度:0.5級。11、供電AC220V和DC24V。12、帶通訊功能:RS-485。13、外形尺寸:80×160×95mm(豎型)160×80×95mm(橫型)14、信號組合系數f=IN1+C3×IN2+C4×IN3C3、C4為蒸汽流量和給水流量系數:-1.000~+1.000可設定。當數值為“零”時,此路信號取消15、組合信號f和給定水位比較后經PID運算輸出。儀表GXGS838是由上海廣興儀表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海南官方GXGS801

海南官方GXGS801,GXGS801

The GXGS series products manufactured by the company importing foreign state-of-arts technologies are provided with such excellence as high-quality, high reliability, easy operation and the like.

The company boasts powerful technical strength, complete testing equipment and great attentions are paid to products quality. Main instruments & apparatuses all shall be exported after strict test in a complete way.

青海專業GXGS801的用途和特點儀表GXGS2113是由上海廣興儀表有限公司專業生產。

The company has after-sales service technicians with whom is provided rich experience to resolve various technical problems coming from users

海南官方GXGS801,GXGS801

GXGS8822型雙回路光柱數顯變送儀特點1、接受熱電偶、熱電阻、霍爾微壓傳感器、電阻遠傳壓力表、標準電壓、電流信號、二線制變送器、流量、轉速、脈沖信號輸入。2、帶24V配電輸出。3、儀表每一路測量值各以一路標準直流信號傳輸輸出(帶隔離)4、供電AC220V和DC24V5、外形尺寸:80×160×95mm(豎型)160×80×95mm(橫型)6、精度:0.5級7、帶通訊功能:RS-4858、每一路各帶光柱數字顯示1、調節器信號輸入,操作器輸出:4~20mA2、反饋信號輸入,反饋信號輸出3、手/自動切換功能

上海廣興儀表有限公司簡介公司主要生產光柱數字式顯示變送儀、顯示變送報警儀、巡檢變送報警儀、智能調節儀、流量積算控制儀、Q、D型操作器、無紙記錄儀、架裝式、墻掛式、卡式儀表、閃光報警器、三相可控硅微處理溫度控制柜、擴散硅壓力/液位變送器、電容式差壓/壓力變送器,熱工校驗裝置、自動化儀表箱/柜、水泥行業儀表箱/保溫箱/防爆箱、現場安裝式同屏數顯儀表箱/保溫箱/防爆箱、單/叁相電力數顯儀表、可較多地應用于煉油、化工、建材、輕工、冶金、紡織等行業的溫度、壓力、流量、液位等參數的測量、顯示、調節和積算。儀表GXGS200K是由上海廣興儀表有限公司專業生產。

海南官方GXGS801,GXGS801

GXGS815型三沖量給水智能調節儀特點12、二排數字顯示測量值和給定值,二排光柱顯示控制量和過程量。3、手—自動切換功能。4、抗積分飽和限幅式PID調節,并可實現系統自整定。5、“正—反”作用可選擇。6、帶上下限報警繼電器輸出。7、控制輸出:直流4~20mA、0~10mA。8、帶直流24V配電輸出。9、帶跟輸入:實現手動—自動無擾動切換。10、精度:0.5級。11、供電AC220V和DC24V。12、帶通訊功能:RS-485。13、外形尺寸:80×160×95mm(豎型)160×80×95mm(橫型)14、信號組合系數f=IN1+C3×IN2+C4×IN3C3、C4為蒸汽流量和給水流量系數:-1.000~+1.000可設定。當數值為“零”時,此路信號取消15、組合信號f和給定水位比較后經PID運算輸出。儀表GXGS8101是由上海廣興儀表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江蘇專業GXGS801價格

儀表GXGS8801是由上海廣興儀表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海南官方GXGS801

GXGS815型三沖量給水智能調節儀特點1、2、二排數字顯示測量值和給定值,二排光柱顯示控制量和過程量。3、手—自動切換功能。4、抗積分飽和限幅式PID調節,并可實現系統自整定。5、“正—反”作用可選擇。6、帶上下限報警繼電器輸出。7、控制輸出:直流4~20mA、0~10mA。8、帶直流24V配電輸出。9、帶跟輸入:實現手動—自動無擾動切換。10、精度:0.5級。11、供電AC220V和DC24V。12、帶通訊功能:RS-485。13、外形尺寸:80×160×95mm(豎型)160×80×95mm(橫型)14、信號組合系數f=IN1+C3×IN2+C4×IN3C3、C4為蒸汽流量和給水流量系數:-1.000~+1.000可設定。當數值為“零”時,此路信號取消15、組合信號f和給定水位比較后經PID運算輸出。海南官方GXGS801

上海廣興儀表有限公司匯集了大量的優秀人才,集企業奇思,創經濟奇跡,一群有夢想有朝氣的團隊不斷在前進的道路上開創新天地,繪畫新藍圖,在上海市等地區的儀器儀表中始終保持良好的信譽,信奉著“爭取每一個客戶不容易,失去每一個用戶很簡單”的理念,市場是企業的方向,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在公司有效方針的領導下,全體上下,團結一致,共同進退,**協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努力開創工作的新局面,公司的新高度,未來上海廣興儀表供應和您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未來,即使現在有一點小小的成績,也不足以驕傲,過去的種種都已成為昨日我們只有總結經驗,才能繼續上路,讓我們一起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