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甘肅太陽能漿料用乙基纖維素

發布時間:2024-04-26 04:49:57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7次   

主要理化性質:乙基纖維素(EC)外觀為白色至微黃色粉末或顆粒,無嗅、無味;著火點:330~360℃;吸濕性小,電學性能好;對光、熱、氧、濕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對化學品穩定,不易燃燒;能耐強堿、稀酸和鹽溶液,能溶于醇、醚、酮、酯、芳經、鹵代經等有機溶劑。MainPhysical-chemicalPropertiesTheappearanceofECiswhitetoslightyellowpowderorgranuleswithoutsmellandtaste.Itsignitionpointis330~360℃.EChassmallmoistureabsorption,goodelectricalpropertiesandgoodstabilitytolight,heat,oxygen,dampandchemicals.Itisnonflammableandtoleranttostrongbase,dilutedacidandbrinesolution.Itcanbesolubleinorganicsolventslikealcohols,ethers,ketones,esters,arenes,halohydrocarbons,etc.上海先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乙基纖維素的公司,歡迎您的來電!甘肅太陽能漿料用乙基纖維素

甘肅太陽能漿料用乙基纖維素,乙基纖維素

乙基纖維素是不溶于水而溶于有機溶劑的非離子型纖維素醚,具有以下幾點特性:1、不易燃燒。2、熱穩定性好,有優良的熱塑性。3、對日光不變色。4、柔韌性好。5、介電性好。6、有優良的耐堿性,耐弱酸性。7、防老化性能好。8、耐鹽、耐寒性、耐吸濕性好。9、對化學品穩定,長期儲存不變質。10、可與許多樹脂配伍,與所有的增塑劑有良好的配伍性。11、在強堿性環境和受熱條件下易變色。乙基纖維素EC及其改性醚具有多功能性,是纖維素醚中的佼佼者。其質地堅韌,能溶于許多有機溶劑。在極寬的溫度范圍內,特別是在相當低的溫度下,也能保持機械強度和柔韌性。它與多數樹脂、增塑劑等具有良好的配伍性,可制成許多塑料、清漆、墨汁、薄膜、膠黏劑等。乙基纖維素EC還以其可燃性低、陽光照射不變色、耐熱性強、抗寒性好,在復合材料中有提高韌性和強度的作用。并且EC能夠有效消除表面黏著,有利于硬塑料和軟塑料的成型。福建瀘州北方乙基纖維素乙基纖維素,就選 上海先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用戶的信賴之選,歡迎新老客戶來電!

甘肅太陽能漿料用乙基纖維素,乙基纖維素

本品為白色或淺灰色的流動性粉末或顆粒,無嗅無味,軟化點135-155℃,假比重0.3-0.4/,相對密度1.07-1.18,熔點165-185℃,不溶于水,可溶于多種有機溶劑,如醋酸乙、苯、甲苯、丙tong、甲醇、乙醇等,其中k規格有較高的硬度、強度及耐熱性,N規格的具有溶解性和廣范圍的相溶性和柔軟性,T規格的只溶于碳氫化合物而不溶于含氧原子的有機溶劑.乙基纖維素(DS:2.3-2.6)較常用的混合溶劑是芳經和醇.芳怪可用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等,用量為60-80%,醇可用甲醇、乙醇等,用量為20-40%.將EC在攪拌狀態下慢慢加入至盛有溶劑的容器內,直至完全潤濕溶解為止.注意事項:1、使用注意:將EC在攪拌狀態下,慢慢加入至盛有溶劑的容器內,直至完全潤濕溶解為止;2、儲存注意:密封并儲存在干燥處。

乙基纖維素(EC)是纖維素的乙基醚,是乙氧基置換羥基的纖維素衍生物,具有不同的分子量和黏度.乙基纖維素為白色顆?;蚍勰?,無臭、無味;在甲苯或yimi中易溶,在二氯甲烷中溶解,在乙酸乙酯.甲醇中微溶,在水.甘油,丙二醇中不溶;松密度為0.4g/crm,玻璃化溫度為129~133°℃,密度為1.12~1.15gicm‘。乙基纖維素的溶解性質與其取代度有關,取代度為2.17~2.35時,可溶解在甲苯-乙醉(60/40,w/w),而取代度為2.35~2.62時,則在甲苯-乙醇(80/20,WES/w)。乙基纖維素性質穩定,耐堿耐鹽.對酸比纖維素酯敏感.另外,乙基纖維素溶液的黏度與濃度和溶劑類型有關,隨濃度增加,溶液黏度增大.上海先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為您提供乙基纖維素,有想法可以來我司咨詢!

甘肅太陽能漿料用乙基纖維素,乙基纖維素

用途:乙基纖維素大量用于涂料。還可用作金屬工件沖壓的固體潤滑劑的基本材料。在微型電路印刷中,乙基纖維素用作載色劑。在無線電工業中,用作高級絕緣材料,以及在保護涂層中作為特殊的薄膜,如火箭發射藥的包復層??勺鳛殡娎|、紙張、紡織品等的熱熔型粘膠劑和涂料,也可作擠出線的絕緣和作塑料的韌性增強劑。還可用于顏料研磨基料,用于印刷油墨,用于模壓塑料粉,用于baozha引信,以及用于維生素的配方等。用作金屬零件在使用前防、防毀損的可剝性保護層,還可用作保護易碎的玻璃器皿的可剝涂料。乙基纖維素,就選 上海先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用戶的信賴之選,有想法可以來我司咨詢!探傷材料用乙基纖維素用途

上海先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乙基纖維素的公司,期待您的光臨!甘肅太陽能漿料用乙基纖維素

乙基纖維素(DS:2.3~2.6)較常用的混合溶劑是芳經和醇。芳經可用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等,用量60~80%,醇可用甲醇、乙醇等,用量為20~40%。將EC在攪拌狀態下慢慢加入至盛有溶劑的容器內,直到完全潤濕溶解為止.乙基纖維素產品主要用途:1、工業行業:EC非常廣的地應用于各種涂料,如金屬表面涂料、紙制品涂料、橡膠涂料.熱熔涂料和集成電路;用于油墨,如磁性油墨、凹印和苯胺印油墨;用作耐寒材料;用于特種塑料和特種沉淀,如火箭推進劑包覆帶;用于絕絳材料和電纜涂料;用于高分子懸浮聚合分散劑;用于硬質合金和陶瓷的粘合劑;用于紡織工業作印花色漿等.2、醫藥行業:EC因其不溶于水,主要用于片劑粘合劑和薄膜包衣材料等;也用于骨架材料阻滯劑,制備多種類型的骨架緩釋片;用于混合材料制備包衣緩釋制劑、緩釋小丸;也用于維他命片、礦物藥片的粘合劑、緩釋劑和防潮劑。甘肅太陽能漿料用乙基纖維素

上海先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同行業領域中,一直處在一個不斷銳意進取,不斷制造創新的市場高度,多年以來致力于發展富有創新價值理念的產品標準,在上海市等地區的化工中始終保持良好的商業口碑,成績讓我們喜悅,但不會讓我們止步,殘酷的市場磨煉了我們堅強不屈的意志,和諧溫馨的工作環境,富有營養的公司土壤滋養著我們不斷開拓創新,勇于進取的無限潛力,上海先鐸化工科技供應攜手大家一起走向共同輝煌的未來,回首過去,我們不會因為取得了一點點成績而沾沾自喜,相反的是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市場氛圍,我們更要明確自己的不足,做好迎接新挑戰的準備,要不畏困難,激流勇進,以一個更嶄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家,共同走向輝煌回來!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