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遼寧小型空氣壓縮機廠家

發布時間:2024-04-26 05:25:59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83次   

2023節能新產品發布聚?“碳”未來以客?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依托,?系列新技術與新產品悉數亮相,其中雙驅系列產品成為?家關注焦點。該系列配置了阿特拉斯·科普柯主機的雙驅鏈系統,較上?代產品提升了8%的?量,油冷永磁產品達到國家?級能效。

LST&LOH200-250雙驅系列螺桿空壓機

-?進?量卸荷閥,減少空?流動損失,較上?代產品平均節能1%;

-IE4能效?頻電機,更節能;

-IP66防護,IE5能效油冷永磁電機,節能效果。磁鋼采??能積釤鈷永磁體,耐溫達350℃,?退磁?險;

-油分桶融合雙進氣口,保證更低的含油量??諡V和油濾觸?可及,保養更?便。

新?代55-132kW節能系列螺桿空壓機

-全系產品采?阿特拉斯·科普柯主機,SAP型線;

-雙側進?設計,加?冷卻器,整機出?溫度較上?代產品降低3-5℃;

-靜?式箱體,在進?、排??都設有阻?噪?傳出的格柵,降低噪??平.螺桿式壓縮機的星形/三角形啟動異步電動機的力矩 曲線與螺桿壓縮機的力矩需求曲線。遼寧小型空氣壓縮機廠家

遼寧小型空氣壓縮機廠家,空氣壓縮機

凌格風系列空氣壓縮機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新一代節能主機。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設計的主機,采用新的型線和排氣口結構,優化了內部間隙,帶來更低的壓降和更高的能效,以及更高的穩定性和耐久特性,同時在能效層面可以獲得2-3%的提升。其結構緊湊的設計,節省空間;低噪音的運行,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多年來,凌格風采用行業**的技術標準,產品設計適用于各種復雜環境工況,機組運行經濟可靠、操作維護便捷。凌格風以專業的產品和完善的經銷網絡為客戶提供長期增值服務,以“堅持品質·注重口碑”的理念贏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寧夏雙螺桿式空氣壓縮機品質保障動力比較好的壓縮機 是渦輪增壓壓縮機,此種壓縮機具有軸向或 徑向流型方式。這些都應用于大流量功率的 壓縮機。

遼寧小型空氣壓縮機廠家,空氣壓縮機

衡水某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坐落于河北省衡水市,日處理生活垃圾約500噸,總投資約2.686億,采用機械爐排爐技術,該項目計劃2020年12月投入運行。該項目建設單位是由天津某環保公司投資設立的專業性環保企業,是中國較早從事垃圾焚燒發電的企業之一。該環保公司已擁有10余個生活垃圾發電項目、3個生活垃圾衛生填埋項目、2個生物質秸稈發電項目、1個研發中心、1個污泥處理項目、1個有機垃圾生態綜合體項目、1個餐廚污泥處理項目。凌格風2臺LS160D-8W空壓機成功中標該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為國家環保事業貢獻了一份力量。凌格風LS系列空氣壓縮機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新一代主機,SAP非對稱型線及特有的4:6齒設計,大氣量高效率低能耗精選質量空濾,導流旋分和紙質纖維兩級過濾,除塵過濾效率約99.9%油濾系統采用旋式安裝、簡單快捷,并采用高精度濾材,有效延長壽命智能控制器采用中英文界面切換和多種智能控制模式,操作簡單且效率更高冷卻器采用直列管式冷卻,水路為直列銅管,惡劣工況也能保證高效冷卻

客戶之前使用的是凌格風HD系列產品,客戶認為HD系列產品還是比較穩定的。隨著集團公司不斷的發展壯大,客戶對空氣壓縮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選擇更加高效和節能的產品,并希望新的產品能達到如下要求:-使用業界的機頭轉子;-更低噪音,對現場操作人員帶來更安靜的體驗;-更加穩定,杜絕永磁電機退磁風險;--更節能,更寬廣的氣量調節范圍根據粉末涂料行業的特殊性以及客戶的實際需求,凌格風為客戶設計了LOH系列空氣壓縮機全套解決方案。凌格風全新的LOH系列油冷永磁變頻空氣壓縮機-LOH系列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團2018年研發推出的新款高效機頭轉子-LOH系列實際噪音較HD系列低3~4dB(A),現場操作人員反映現場工作環境明顯提升;-LOH系列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團自研的釤鈷永磁體材料的高效油冷永磁電機,防護等級達到了IP66,退磁溫度更是高達350℃;-LOH系列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團針對集團空壓機自研的IMPERIUMC變頻器,讓壓縮空氣恰好匹配需求,啟動時沒有峰值電流,調節范圍可低至滿載的13%左右;凌格風的穩定性我們一直比較看重,全新的油冷永磁變頻技術在能效上能給我們企業帶來更多實際益處。什么品牌的空壓機更省錢?

遼寧小型空氣壓縮機廠家,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運轉過程中,隨時注意儀表讀數(特別是氣壓表的讀數),傾聽各部音響,如發現異常情況,應立即停機檢查。貯氣罐內最大氣壓不許超過銘牌規定的壓力。每工作2~4h,應開啟中間冷卻器和貯氣罐的冷凝油水排放閥門1~2次。搞好機器的清潔工作,空壓機長期運轉后,禁止用冷水沖洗 ??諝鈮嚎s機停機時應逐漸開啟貯氣罐的排氣閥,緩慢降壓,并相應降低柴油機轉速,使空壓機在無負荷,低轉速下運轉5~10秒??諌簷C停轉后,柴油機在低轉速下繼續運轉5秒再停機。冬季溫度低于5度,停機后應放盡未摻加防凍液的冷卻水 。在清掃散熱片時,不得用燃燒方法管道油污。清洗、緊固等保養工作必須在停機后進行。用壓縮空氣吹洗零件時,嚴禁將風口對準人體或其他設備,以防傷人毀物 。與容積式壓縮機相比,動力式壓縮機有這么一 個特性:工作壓力的較小變化會引起氣體流速 的較大變化。云南永磁變頻螺桿空氣壓縮機用戶體驗

空壓機有什么好的品牌?遼寧小型空氣壓縮機廠家

潮濕的空氣對空壓機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的威脅,當空氣中的水分進入空壓機內部后,水分會使潤滑油乳化,失去潤滑作用,加速機械活動部件的腐蝕。那么遇到這種情況要怎么處理呢?1.保證正常排氣溫度因為正常的排氣溫度會在環境溫度+55度以上,這個溫度會將水分汽化,與壓縮空氣一起排出,通過后續的干燥機再排出水份。一些特殊情況會造成油溫過低,比如一些變頻機組,在負荷較低(低于50%),就不容易建立起足夠的油溫,這種情況需要請專業服務人員對一些參數進行調整。2.使用原廠潤滑油凌格風壓縮機原廠潤滑油有的油水分離性,即不容易乳化,水就可以正常排出。另外,凌格風服務工程師的老司機貢獻了他的經驗,在機組停機一段時間后再重新開機前,可以將油氣桶放油閥緩慢打開排出油中的水分。3.請專業服務人員檢查老化線路在控制面板內,一些線路出現老化,可能在潮濕情況下產生火花而短路,輕則非正常跳閘停機,重則燒毀控制面板。4.檢查空壓機房避免漏雨,進水,以及確保避雷設施完善。防范于未然永遠比事后彌補要來得合算,不要因小失大。另外,一旦空壓機房遇到進水,請立即停機,以避免更大損失。遼寧小型空氣壓縮機廠家

凌格風(上海)氣體技術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空氣壓縮機,螺桿空壓機,后處理設備,空壓機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是一家貿易型企業,公司成立于2018-12-17,位于寶山區呼蘭西路60弄卓越時代廣場9號樓706-707室。多年來為國內各行業用戶提供各種產品支持。在孜孜不倦的奮斗下,公司產品業務越來越廣。目前主要經營有空氣壓縮機,螺桿空壓機,后處理設備,空壓機等產品,并多次以機械及行業設備行業標準、客戶需求定制多款多元化的產品。凌格風(上海)氣體技術有限公司研發團隊不斷緊跟空氣壓縮機,螺桿空壓機,后處理設備,空壓機行業發展趨勢,研發與改進新的產品,從而保證公司在新技術研發方面不斷提升,確保公司產品符合行業標準和要求??諝鈮嚎s機,螺桿空壓機,后處理設備,空壓機產品滿足客戶多方面的使用要求,讓客戶買的放心,用的稱心,產品定位以經濟實用為重心,公司真誠期待與您合作,相信有了您的支持我們會以昂揚的姿態不斷前進、進步。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