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菏澤白酒白卡紙盒設計

發布時間:2024-04-26 20:34:18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4335次   

人靠衣裝,美靠亮妝. 各種產品商品也一樣,除了需要好的品質,還需要有合適的有品位的精美的外包裝,特別是在品牌時代,禮盒和外包裝除了有存儲保鮮防潮的作用,更有美觀提高品牌附加值的作用.可以設想,在當今的商品經濟時代,當消費者在選擇。產品商品的時候,除了關注產品,也會重視產品的外包裝. 比如在茶葉,土特產,燕窩,冬蟲夏草之類適合做禮品的產品,一個定制的有品位的吸引眼球的產品包裝禮盒,除了可以讓消費者喜歡增加銷售,更能讓商品升值好幾倍.白卡紙盒可以實現提高茶葉品牌名聲,增加產品附加值的目的。用卡紙做包裝盒,印刷后色澤鮮艷,外觀整齊,特別適用于各類產品的高層次包裝。菏澤白酒白卡紙盒設計

菏澤白酒白卡紙盒設計,白卡紙盒

特種紙盒與白卡紙盒有什么區別:特種紙不是一般的紙張,特種紙也叫藝術紙,紙張表面有紋理質感,用特種紙印刷制作的手提袋看起來會顯得更奢華大氣,時尚美觀。特種紙有很多種類,經過特殊工藝制作而成,手感柔軟,外觀華美,令人賞心悅目,但其在價格上較貴。大部分的客戶為了節省成本而選擇白卡紙,表面光滑,挺度高,潔白,印刷效果好,價格實惠,增加一些特殊工藝,也能夠讓手提袋看起來時尚,有檔次。特種紙也可以增加工藝,例如燙金、擊凸、UV印刷,不同的工藝有不同的效果,可以提高整體的檔次,獲得消費者的關注。日照禮品白卡紙盒批量定制經常購買的各類電子產品,如手機、耳機、電腦配件等,這些產品的包裝都是卡紙盒;

菏澤白酒白卡紙盒設計,白卡紙盒

白卡紙印刷方式:這兩種紙表面相差很大,放一起一下就可以看出區別。白卡紙堅挺厚實,耐破度高,銅版紙光亮平滑,吸墨迅速,色彩鮮艷白卡紙多用于包裝,卡片等產品。銅版紙多用于書刊插畫和裱糊盒面等產品。白卡紙還要求有較高的挺度、耐破度和平滑度(但壓印有花紋的白卡紙除外),紙面平整、不許有條痕、斑點等紙病,也不許有翹曲變形的現象產生。單銅紙表面光亮、涂布均勻、吸墨快速具有良好之印刷適性,白卡紙的主要用途是,印刷名片、證書、請柬、封皮、月份臺歷以及郵政明信片等。銅版紙適合精致之彩色印刷。

白卡紙盒是特別常用的一種作為酒類外包裝使用的紙盒,可以在紙盒外邊印刷各種精美的圖案,非常的美觀,吸引消費者的眼光;薄一些的白卡紙盒被用于藥品的外包裝盒,重量更加的輕便,而且在成本上也是比較低一些的,這在我們平時都是再熟悉不過的了;白卡紙盒還被用于禮品的外包裝盒使用,白卡紙盒在外形的設計上是非常靈活的,可以根據產品的形狀和產品的定位設計不同的更加合理的包裝。濰坊辰果包裝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設計、生產、銷售、策劃服務為一體的禮品包裝盒生產實體廠家,專業制作各種中高層次禮品包裝。材質選擇卡紙盒,具有防摔的緩沖性能,從而保護產品不易損壞。

菏澤白酒白卡紙盒設計,白卡紙盒

白卡紙盒面紙印刷,分特種紙和金銀卡印刷 特種紙分很多種,基本是紙張表面的顏色和紋理的樣式,可以少部分印刷或者選擇燙金激凸工藝表現禮盒的文字信息。 金卡紙印刷目前需要uv印刷機,用快干油墨紫外線烘干,快速固化油墨。目前比較流行的金卡紙印刷是在常規的印刷上增加逆向工藝,也叫納米印刷,使紙張更奢華,公司經過不斷的發展在確保質量的前提將普通四色印刷、六色印刷、UV印刷、覆膜、燙金、UV、水晶、滴塑、凸起、皺紋、浮雕等工藝運用在禮品盒上面,使禮盒更精美時尚。白卡彩盒是完全用漂白化學制漿制造并充分施膠的單層或多層結合的紙。青島生日白卡紙盒廠

用來制作禮盒的內包裝通常使用300克以上的白卡紙制作軟包裝;菏澤白酒白卡紙盒設計

紙制品包裝,是包裝工業品中用量較大的種類。紙盒包裝按材質可分為卡紙盒、瓦楞紙盒和精裝盒3大類別。從品類上來說包括:茶葉包裝、酒水包裝、果蔬包裝、海鮮包裝、電子產品包裝、日用品包裝、醫藥保健品包裝、化妝品包裝、工藝禮品包裝、食品包裝、文具包裝及各種中高層次精裱包裝盒、包裝紙罐等。如卡紙盒:卡紙盒是常見的紙盒包裝形式之一,由白卡紙、灰卡紙、金銀卡紙或其它特種卡紙等單層或雙層對裱,折疊而成的盒型都稱為卡紙盒。在卡紙盒上可以直接印刷,也可以在印刷之后做各種后期工藝,如:燙金銀、UV、擊凹凸、印專色、覆膜、壓紋、鏤空、模切、激光雕刻...菏澤白酒白卡紙盒設計

濰坊辰果包裝制品有限公司坐落在于河街道楊家莊工業園,是一家專業的濰坊辰果包裝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設計、生產、銷售、策劃服務為一體的生產實體廠家,專業制作各種中高層次禮品包裝。廠區占地6000多平方米,主要生產加工禮品盒,包裝盒,禮品包裝盒,精裱盒,精品盒,公司日產出禮品盒2萬套左右,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也保證交貨日期。更大限度的為客戶銷售提速變現。公司。公司目前擁有較多的高技術人才,以不斷增強企業重點競爭力,加快企業技術創新,實現穩健生產經營。公司業務范圍主要包括:禮品盒,包裝盒,禮品包裝盒,精品盒等。公司奉行顧客至上、質量為本的經營宗旨,深受客戶好評。一直以來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禮品盒,包裝盒,禮品包裝盒,精品盒市場為導向,重信譽,保質量,想客戶之所想,急用戶之所急,全力以赴滿足客戶的一切需要。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