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重慶卡通魔力百貼布潮流時尚

發布時間:2024-04-26 21:23:23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79625次   

正面和反面雖然摸起來和普通布料差不多,但神奇的是,只要相互接觸貼上就會「黏」在一起。你可以把iPad放于其中,只需像信封一樣簡單折幾下,此時它就變成了iPad專屬保護套。用來保護kindle也一樣可以哦!面對特殊形狀的鏡頭,像壽司一樣卷起來,即可各方面保護。就算是多個不同尺寸的鏡頭之間,只要手上的百貼布夠大,同樣一塊布一樣可以完美適應收納。整塊布摸起來手感很特別,也算是比較平滑,所以如果你發現iPad臟了,可以順手拿來當擦布來清潔一下。覺得臟了也可以直接水洗,晾干后粘合力就會恢復如初,可以繼續使用。一塊百貼布輕松解決各種數據線纏繞散亂煩惱!重慶卡通魔力百貼布潮流時尚

魔力百貼布

傳統的包裹布,上面都會有魔術貼來貼合固定,魔術貼原理是一方塑料鉤子勾住另一方的O型線圈達到的粘合效果。優點是粘合度非常好,缺點是用久了塑料鉤子容易變形、O型線圈也會斷裂,無論哪種情況,都會導致其使用效果大打折扣。而百貼布采用高分子材料和特殊編織方式,使用起來則不受魔術貼的限制,輕輕一貼即可貼合。貼合能力,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平時用臟了水洗晾干之后,可以重復使用N次。貼合使用時幾乎沒有限制,只要正反面貼在一起就能黏上;完全不需要考慮物體的形狀。清潔魔力百貼布供應商百貼布緊致包覆,貼身保護,有效防止物品間相互剮蹭。

重慶卡通魔力百貼布潮流時尚,魔力百貼布

可以代替化妝包短期出行,平時每天出門攜帶的三兩化妝品,帶化妝包占空間又裝不滿還笨重,但是有了這塊百貼布,就可以隨心所欲,一裹一貼就出門??梢员Wo心愛的化妝品不被鑰匙刮花,不會散落到包包里總是找不到。采用黑科技智能粘貼,多種尺寸,多個選擇。高分子原材料制作而成,棉麻手感,多次反復利用,陪你共度戶外風光的種種時刻。和市面上的百貼布不同的是,這款百貼布是180度多方位粘黏,也就是說你想要什么形狀,它就能什么形狀。

乍一眼看起來是不是像一個普通的絨布袋子?但實際上,它只是一塊布!沒有用任何線縫合,也不需要任何魔術貼粘貼,它就可以依靠自身特殊的編織方式,自我貼合在一起,而且非常牢固,怎么甩都甩不掉。是不是被這塊小布布驚呆了!而且,其貼合使用時不受任何限制。我完全不需要考慮物體的形狀,無論物體的形狀是方的還是圓的,還是其他千奇百怪的形狀,這塊百貼布都能將其完美包裹住。包裹和保護鏡頭方便快捷,一裹一貼就好啦!還可以用來保護相機,避免隨身背著的時候刮蹭。百貼布可作為相機包內膽使用, 保護貴重器材。

重慶卡通魔力百貼布潮流時尚,魔力百貼布

百貼布特殊的編制方式不但沒有讓表面產生像魔術貼一樣的刺手倒鉤,反而令面料非常柔軟舒適,甚至可以當清潔布去使用,對昂貴的相機或電腦設備可謂呵護備至。還有一大好處就是不受物體形狀限制,我們無需考慮物體的形狀,無論物體的形狀是方的還是圓的,或是其他千奇百怪的形狀,都能將其完美包裹住。所以,用來包裹化妝品什么的絲毫不在話下。更驚喜的是,不僅不用擔心包包里亂七八糟找不到心愛的化妝品,還不用擔心包包里的鑰匙刮花心愛的口紅香水了!百貼布是一款萬物可收納的神奇布。福建親膚魔力百貼布個性定制

百貼布比起普通的棉布有什么區別?重慶卡通魔力百貼布潮流時尚

“一布多用,百變形態”是現在的優先消費者們對百貼布的美稱。一條毛巾可以變換為多種的形態,在沒有魔術貼的情況下,通過自身特殊的編織方式來實現自我的一種貼合,而且是很牢固的,不是那種隨便甩甩就會脫落的。而且不要以為它的貼合是有著限制的,貼合是沒有任何限制的,無論你是圓形的物品,還是方形的物品或者是一些無規則的物品,都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是尺寸在百貼布的使用范圍內都是可以進行一種包裹的。例如家中的單反、單反鏡頭、手機、筆記本、茶杯、化妝品、手辦、眼鏡…,這些都是可以使用百貼布進行收納的。重慶卡通魔力百貼布潮流時尚

江蘇不懶人紡織品有限公司位于掘港鎮友誼西路北側,是一家專業的主營產品:方巾、毛巾、運動巾、浴巾、沙灘巾、浴裙、浴袍等各類毛巾制品及各類紡織品、日用雜貨...... 優勢產品 :提花類毛巾、竹纖維毛巾、超細纖維類毛巾、冷感巾、復合毛巾、熱轉移/升華印毛巾、數碼印花毛巾...... 獨特產品:全棉數碼印花毛巾、雙面印花毛巾 公司。專業的團隊大多數員工都有多年工作經驗,熟悉行業專業知識技能,致力于發展不懶人,全棉世家,浴巾時代,浴巾世家的品牌。公司不僅僅提供專業的主營產品:方巾、毛巾、運動巾、浴巾、沙灘巾、浴裙、浴袍等各類毛巾制品及各類紡織品、日用雜貨...... 優勢產品 :提花類毛巾、竹纖維毛巾、超細纖維類毛巾、冷感巾、復合毛巾、熱轉移/升華印毛巾、數碼印花毛巾...... 獨特產品:全棉數碼印花毛巾、雙面印花毛巾 ,同時還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良好的產品和服務。江蘇不懶人紡織品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涵蓋毛巾,方巾,運動巾,浴巾,堅持“質量保證、良好服務、顧客滿意”的質量方針,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和信賴。

熱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