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深耕行業多年是以技術創新為導向的行業知名企業。隨時響應用戶需求,打造性能可靠的業界精品。

內容詳情

南京百佳科航系留災害救援無人機購買

發布時間:2024-04-27 06:06:58   來源:江蘇華衛警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   閱覽次數:314次   

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是通過使用系留線纜傳輸的地面電源作為動力來源、以代替傳統的鋰電池的一種無人機形式,也可理解為“有線無人機”。民用無人機的續航時長很少超過1小時,而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則擁有長時間駐空懸停的能力,適用于應急通信、現場監控、現場指揮等要求無人機能夠長時間留空作業的現實場景。系留照明無人機除了體積小外,可長時間(12小時駐空)、大面積(約1萬平米,照明面積約一個足球場大?。?、高亮度(約10萬流明)照明等特點,能更好地為搜救工作與夜間道路施工提供幫助。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在受系纜限制的有限空間區域內運行,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操作大為簡單。南京百佳科航系留災害救援無人機購買

南京百佳科航系留災害救援無人機購買,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

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外觀簡潔大氣,科技夢幻,配置8臺雙捷科技自產的H5高壓電機,單機峰值拉力32公斤,可以同時掛載4GRRU和5GAAU天線,熱成像儀,多光相機,激光瞄準儀,協方差矩陣光柵動態識別系統和各種偵察設備,在升高100米可以覆蓋有效通訊半徑35公里,通視距離半徑41公里。通過雙捷科技自主研發的自動跟隨系統,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的免衛星導航系統能便捷有效地實現自動跟隨,在拒止環境和強電磁干擾的真實對抗環境中可以實現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的快速部署和真正應用,完全取代RTK或者視覺跟蹤技術。山東百佳科航系留工業級無人機優勢使用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的好處: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極大地減少了飛行中的技術和人為錯誤事故。

南京百佳科航系留災害救援無人機購買,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

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通過系留線纜不間斷供電,任何需要長時間穩定駐空作業,或在空中能發揮更大作用的應用都可以嘗試采用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平臺系統作為支撐,應用載荷的信號可通過線纜內置的光纖回傳,確保信號傳輸的穩定和安全,這個理念現在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市場領域驗證。根據現有的目標客戶和應用場景預測,未來3-5年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系統市場規??蛇_到80-100億人民幣。搭載視頻、通信基站、照明等載荷設備的無人機系統被普遍應用于應急(消防/森林消防/應急部)/公安/司法、電信運營商、軍警單位的應急通信、城市安防、要地防衛、戰時通信/中繼/偵察/偵聽等領域。

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高亮度照明系統由系留地面電站供電,通過系留電纜向空中的無人機平臺傳輸高壓電力,可實現無人機24小時不間斷空中照明功能,至大懸停高度200米左右。這種高空照明無人機系統可以攜帶至大160000流明(8x20000lm)的照明燈照亮地面。實際測試,30米的高度可以照亮9000平方米的面積,50米的高度可以照亮15000平方米的面積。系統還可配備30倍變焦攝像頭和4G/5G圖傳模塊,視頻信號可通過光纖或4G/5G網絡實現實時網絡傳輸,實時畫面可傳送到后臺指揮大廳或授權人員的移動終端觀看。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被認為是專業無人機系統。

南京百佳科航系留災害救援無人機購買,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

高空系留照明無人機是一種新型無人機系統,是一種長航時無人機飛行平臺,可在高空工作以照亮地面。我司可在此平臺上提供3公斤至45公斤各種載重的無人機,可長期滯空,一般滯空時間可達8小時以上,理論上可滿足24小時以上連續運行需求。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能夠實現24小時續航,在定點監視和應急通訊上具備極大的優勢。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平臺在雷達領域的應用前景十分廣闊,對提升雷達探測性能、雷達測試效率以及雷達協同通信能力,有著明顯的作用??梢杂冒偌芽坪较盗魺o人機平臺搭載雷達協同通信中繼站升空,提升雷達站間的通信距離,對雷達組網功能的實現十分有利。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可滿足15公斤的載荷,因此能夠搭載標準的廣播級攝像機和鏡頭,有力保障了圖像質量。百佳科航系留工業級無人機優勢

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提供的持續動力使它們能夠保持空中飛行數小時。南京百佳科航系留災害救援無人機購買

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實現了一個全新的長時間的滯空高機位。區別于一般自由飛行的無人機,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更像“大風箏”只能在固定錐形區域內往復循環飛行。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與地面之間連接有一根特制的直徑4-5mm“風箏線”,可完成無人機4K12G基帶信號無壓縮回傳地面后再通過地面網絡傳回演播室,保證畫面質量達到訊道機的標準;供電系統透過“風箏線”可以保證無人機24小時不落地空中航拍,滿足直播中隨時畫面有效;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的供電充沛載荷能力很高,百佳科航系留無人機可滿足15公斤的載荷,因此能夠搭載標準的廣播級攝像機和鏡頭,有力保障了圖像質量,成為直播中的高機位利器。南京百佳科航系留災害救援無人機購買

熱點新聞